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老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来到一堵高墙前,果然找到狮头门扣,往外一拉,一扇暗门自动打开,现出一个暗道。

两人隐匿身形进去,来到一个密室前,强行破除门上的禁制,这才打开门。

门口的光线照进密室里,其中关着众多人,显得里面的空间很是拥挤,众人身上都带了伤昏迷着,被束仙绳捆住堆在一起,无绪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天亓长老,他的状况似乎比所有人都要糟糕。

慕晓枫正要上前去,无绪抓住他的手臂制止,他这才发现密室里飘着浅青色的粉尘。

一路走来不见人影,原本月影琉璃尊者还在的时候,除了他的人还有被他控制的弟子,在他死后都恢复过来,他手下的人不知去了哪里。

两人顺利地来到这里,一个看守的人都没有,实在反常。

以防万一,无绪使用了冰晶玉莲,但两人还是不敢贸然前行,无绪又拿出濯尘镜照向密室里,那些浅青色粉尘都消散而去。

她又催动天一剑飞进去,在周围环绕着探路,确保没有问题才进去。

众人身上的绳索和定身禁咒被解开才渐渐醒来,无绪扶起天亓长老,见他依旧昏迷不醒便往他身上输送法力。

良久,天亓长老有苏醒的迹象,但依然双目紧闭,无绪唤道:“天亓长老,弟子是掌门师尊的徒弟无绪。你现在怎幺样?”

天亓长老身子颤抖着,伸出手好像要摸索着什幺,慕晓枫蹲在他面前观察着,说:“他的眼睛看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