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入什么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度过漫长的混混沌沌,无绪的意识终于回归脑海,眼前逐渐清明,首先映入视线的是一片广袤的碧空白云。

此时她正躺着,感觉背后湿漉漉的,起身发现原来自己刚才躺在水里,地上是一层浅水,这水清澈如一面明镜,她能在水中清楚地看见天空白云和自己的倒影。

她的衣服因为湿水贴在身上,被她施法变干后随风轻轻飘动。

她感受着天一剑把它召回来,远处一道光华闪现,天一剑飞回她身边。

走了许久周围的景物都没太大变化,仿佛原地踏步,迷失于无边无际的湖面。

远处水面上出现一座长桥,横跨水上,中间还立了个凉亭,但桥中间却缺了一段。

无绪来到桥的尽头,遍地长满奇异的紫色花朵,一条小路从中穿过,蜿蜒向远处,没入寂静的丛林。

她走进林中听到女子的哭声,接着就看到一个布衣少女哭哭啼啼地跑着,身上装扮带着异域的美。

少女声音中充满惊恐,好像身后有恶鬼追捕,她身后跟着一个布衣男人,手里抄着木棍,嘴里骂骂咧咧地追着她。

她脚下一绊摔了一跤,又赶紧爬起来,没跑多远就被男人抓住,那男人嘴里骂个不停,扬起手中的棍子就要落在她身上,这时却倒下昏死一动不动了。

无绪走到少女身边,问:“发生什幺事了?”

她看看动弹不得的男人,又看着无绪,神色间惊疑不定。

无绪说:“放心,我是修行之人,不是妖怪,我让他暂时动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