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掀盖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略地准备之后,无绪身着婚服戴银饰,坐在喜轿里被擡上山,一路寂静无声,轿夫提心吊胆的,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不知过了多久,无绪感觉轿身一沉,轿夫们把喜轿往地上一放就跑了,她从轿子里出来,阴风一过凉森森的。

她正要把红盖头扔了,察觉到有人走来,动作一顿。

那人走到近前,她要捏起红盖头一角看去,那人赶紧出声:“哎呀!别动!新娘子怎幺可以自己掀红盖头呢?”

接着就有一根木棍伸到面前来,那人又说道:“抓着这个,跟我上去吧。”

无绪便抓住木棍的这一端,被那人牵引着走上一条小路,走了没多久来到一处平地。

这时有风吹过,红盖头被掀起一角,无绪看清了面前的景物。

一排木房子背靠山崖建起,分上下两层,有瀑布从山上挂下来。最显眼的是一颗巨树,树下一个房子明显比其他屋子大,屋前挂着风铃,随风吹动发出悦耳的声音,在这个没什幺生气的地方显得很突出。

那人带着无绪来到树下的房子前,走上阶梯,站在门口出声,声音中带着敬畏,无绪能感觉到他的手有些发抖:“大人,她……新娘子到了。”

木门自动打开,带无绪来的人放开木棍退到一边,看到她扔了木棍走向屋内才离开。

屋内安静得好像没有人,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撒落在木地板上。

木门忽然缓缓关上,无绪脚下一顿,观察着屋内的状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