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绪静静看着慕晓枫:“不要把我当成依靠,如果发生意料之外的事,你会受到更大的伤害。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要把别人当成自己的救赎,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他泪眼婆娑地盯着她好久才收回目光,垂头看着地面,闭了闭眼睛又睁开:“抱抱我吧,阿凌。”

无绪轻轻抱住他,安慰地拍拍他的背,被他紧紧回抱,脑袋顶在她肚子上。

“小心把眼睛哭坏。”她说着一顿,“还是哭吧,闷着对身体不好。”

“你在撩拨我。”他说着擡头对她露出笑容,自带了一丝蛊惑,把下巴搁在她肚子上,有些得意洋洋,带泪的双目美得摄人心魄。

无绪不以为意地推开他,被他抱回怀中:“今天是我们的大喜之日,这是我们的婚房,阿凌还想跑去哪儿?”

看他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无绪认真起来:“山上妖精作祟,我假扮新娘上来,你应该很清楚,不要固执。如果我是一个寻常人家的女子,今天就被你毁了声誉,不嫁也得嫁。可我不会被婚姻困住,我从没想过要组建一个家庭。”

“我不是逼你成家,只是我心里太没把握了……我需要定下这层关系来稳定自己的心,不是要拴住你,只是,有了这层关系,我们就是对方的人了,在这世上,在外人眼里,我们就是有联系的,也不至于你会被他人盯上。”

慕晓枫把下巴搁在无绪肩窝,声音听起来有些脆弱:“我时常想,若我能生就好了,那我一定给你生一个孩子,还能让你回头看看,还能骗骗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