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打出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边光华闪动,法术相撞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光芒,不时传出武器碰撞的响声,两道身影在各个山头跳跃,纵入云间穿越山头。

无绪吹出一波火焰,飞仙绫卷了一卷,虽然没被烧毁半分,却也感受到痛楚一般退开。

眼见天色渐晚,两人打斗间已不知移到哪方地界,无绪躲过了卷来的飞仙绫飞上云端。

此时的慕晓枫一言不发,极为难缠,有种不死不休的气势。

无绪落在一块石头上,右手提着天一剑,左手双指并拢,指尖一簇火焰暗了下去。

迎面劈来一道剑光,她闪身躲过,山被削成两半,归双剑的威力不容小觑。

无绪解下腰间的宫绦卷住慕晓枫,他一时挣脱不开,宫绦紧紧缠在身上,会随着对方身形的变化而变化。

她手掌摊开,浣花笛出现在手中,吹起静心安神的曲子,慕晓枫不服气地挣扎,干脆倒地往另一边滚。

他滚去的方向正是之前归双剑劈山留下的巨大裂谷。无绪飞身下去接他,半途却觉得身上一紧,她反而被飞仙绫缠住,两人就这幺摔到底下。

落地时慕晓枫垫在下方,无绪压在他身上,他发出一声闷哼,莫名有种说不出的好听。

无绪一使劲翻身躺在一边,两人就这幺沉默地仰面躺着,就像暂时休战了,慕晓枫定定地看着她的侧脸。

“你的飞仙绫水火不惧,刀剑难断,但天一仙剑威力十足,究竟谁更胜一筹?”无绪说罢,召唤天一剑就要来砍断缠在自己身上的飞仙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