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儿国”红袖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海望去有座不知名的山,人们依山傍海而生,海湾处停泊着小船,一切平静而美好。

入口处立着一块巨石,上面刻着红色的字,水边有几个女子在浣衣。

这时有个女子擡头不知看到了什幺,喊道:“你们看,那是不是个人啊?”

其他人闻声望去,观察一阵朝那边走去,只见一个女子浑身是伤,被一条布缠着挂在树上,昏迷不醒。

女子们合力救下树上的人。

巨大花树从屋子中间的空地往上冒,比屋子还长出一个人的高度。

宽敞的青瓦屋顶上此时站了一青一蓝两个女子在比试,待她们收手休息时,听到经过的人讨论有人捡到一个受伤的女子,便要去看看。

走过一座木桥,桥头立着一棵巨大的玫红色花树,树上挂下来几条红布,树下姹紫嫣红。

走过树下的小路,再经过木桥,这才来到一排被花朵围绕的屋子。

一道彩虹跨过上空,水面清澈如一面巨大的明镜放在大地上,倒映着这些美好的景物。

门口突然传来声响,水色衣衫的女子看去,走过来低声问:“怎幺了?”

一身青衣的程环音向面前的女子道:“那女子我认得,她是长寒弟子,名叫无绪,不知道这是怎幺了,受这幺重的伤?”

“只是中了昏睡诀,身上的伤养两天就好。”宫主道,往床上看了看,“长寒弟子怎会来此?”

“今天姐妹们在水边洗衣服,看到树上吊着个人,就把人救回来了。”一边有人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