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子记不起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日出东方,无绪在程环音的带领下前去见红袖宫的宫主,道了别便在程环音的目送下离去。

飞到上空,她往下看了一眼,整个红袖宫尽收眼底。她突然想到什幺,抓着飞仙绫想感应慕晓枫,然而飞仙绫静静躺在她手中没有反应。

果然还是别人的法器,不会受外人指挥。

找了许久无果,无绪最终只得往长寒的方向飞去。

薄雾中显现出一处青山,一间屋子上炊烟袅袅升起,屋前潺潺流水声,一道青色身影正在给篱笆墙上的花浇水。

屋里传出“吱呀”的声音,接着木门被缓缓推开,身量修长的慕晓枫从里面走出来,一身脏污破损的衣衫,脸上挂了彩,头发也有些乱,看起来很虚弱。

浇花的女子闻声看去,放下手中的活计向他走去,和善地开口道:“公子身上有伤,还是不要走动的好。”

慕晓枫看看她,又打量起周围,问:“这是什幺地方?”

“这里是我家,我在小坡上看到受伤昏迷的公子,便擅作主张带了回来。”

“多谢救命之恩。”慕晓枫友好致谢,“姑娘独居家中,我就不多打搅了。”

说罢便要离去,只是走了几步肋下一痛,微微皱了眉停住脚步,他伸手去摸,好在并不是肋骨断了,只是受些内伤。

“方圆二十里内并无人家,我早已独居习惯,公子不必担心有损我名声,还是养伤要紧。”青衣女子脸上带着若有似无的笑,“公子的伤是法术造成的,一般药物可治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