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凌也摸摸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辞别卿明月回长寒,一直安静的慕晓枫欲言又止,最终开口:“我错了。”

无绪看他。

“我不该对你下那幺重的手,你的伤都养好了吗?”

她点头,又说:“那时我们算是切磋,我下手也不轻。下次不要这样,容易误事。”

一阵长久的沉默,慕晓枫缓缓道:“多谢你还来找我。”

“不必这幺说。”

“我失忆了,如果不会使法力,或者把归双剑弄丢了,不会用了,也就失去价值了,你们,你也不会再管我了……差点就被你丢下。”

无绪看着他:“不要多想,没人觉得你没有价值,认识你的人想必也是因为你的优点,不一定是看中你的价值。”

他只是笑,一双眼中波光潋滟,倒让人看出一些眉目传情的意味。

“失忆期间我没有爱上别人,并不因为人家救了我就对那个人动心,从始至终我都没有对别人起那样的心思……”他突然解释起来,好像很怕无绪多想,“刚才,你来的时候都看到了……”

无绪看着他认真地说:“不,你有权利追求别人,不违法背德没人能约束你。”

这次两人很顺利地回到长寒,然而一落地就见到一个人。

白衣飘飘的男子站在两人面前,慕晓枫一把握住无绪的手,警惕得像被侵占领地的兽,又挑衅般地无声宣誓拥有权。

谢道灵脸色也不算好,不过很快就换上如沐春风的笑容,还是那个人人爱戴的大师兄,他看着无绪,仿佛她身侧的慕晓枫不存在:“师妹,你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