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自己坐上来好不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分别找了个山洞修炼,不知时光流逝。

慕晓枫意识浑浑噩噩地游荡在一片白茫茫中,水边一棵柳树下一道灰色身影亭亭玉立,长发飘飘,紫色发带迎风而起,腰间红色宫绦缠着一块美玉。

她手中光华闪烁,下一刻剑锋逼至眼前,他迅速格挡,她却出招狠厉,步步紧逼,口中还说道:“你总是出状况,叫我如何信任你?还不加紧修炼?”

数十招后,那身影被慕晓枫一剑挑散,无数个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你也配拿仙剑?”

他很清楚自己此时已经陷入幻境中,也是直面自己的心魔,到了修心的一步,必须破除眼前这道障碍清醒。

但那一道道声音吵得他心烦意乱,眼前虚虚实实,眼花缭乱,令他站不稳,抓不着,听不真切,心中杂乱无序。

迷迷糊糊中慕晓枫走到一处温泉边,水雾弥漫间,一道曲线玲珑的身姿若隐若现地隐在其中,长发盘在头顶,露出曲线优美的脖子,水浸到腰窝处。

他步伐沉重,脚下像被固定了一样挪不动了,她好像察觉到什幺,转过身来,不知道是不是热水蒸的原因,她脸上染上了浅浅的一层嫩红。

她的视线移到了慕晓枫的腿间,那里已经撑起来一个包,他莫名地感到不好意思。

“咳……阿凌……”

他微微侧身想遮挡那里,发现无绪只是这幺看着自己,就这幺赤裸身躯,站在温泉中,然后她一步一步走上来,他不禁喉头滚动,视线锁在她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