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鬼宅慕家荒唐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绪和慕晓枫从后山出来时,听到一个消息:落英掌门李英眉飞升了。

无绪直觉不对劲。

一个弟子似乎等候多时,对无绪道:“师姐,掌门让你和慕前辈带上仙剑前往昆仑山。”

二人马不停蹄,即刻出发,纵上云海,白云往身后退,越过无数山川,从各处城郭上穿行。

慕晓枫看了下方一眼,说:“我们现在到了东泽的地界。”

“要去看看?”

他摇头:“正事要紧。”

远处飞过来一道暗红色身影,行色匆匆,似乎在逃避什幺人的追捕,撞见了两人脸色一变,往身后看了一眼,咬咬牙,再回头时吐出一口浓烟。

两人三两下挥散浓烟,再看时见一个身影往下方而去,两人对视一眼便追下去。

落地处是一条蜿蜒进竹林中的小路,再往前就是人烟聚集处,两人走去,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妇人杵着拐杖坐在屋前的板凳上。

两人见她无异,但也没有放松警惕,慕晓枫走过去,弯下身子嘴甜地喊道:“奶奶,外头风大,您怎幺在这儿坐?小心着凉。”

老妇人擡头看着两人,说:“老人家没你们想的那幺没用。”

她又擡手招呼道:“来都来了,坐下陪我说说话吧。”

慕晓枫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奶奶好意本不该拒绝,不过我们还有事在身,就不多留了。”

“再忙也得坐下歇息会儿,你们这些年轻人,来来往往的,老了自己身子也忙坏了。”老妇人说着朝屋里喊,“柯儿,给客人上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