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东泽故人慕无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世隔绝之地,地势平坦之处,群山将此地围在中间。入门先经过一石桥,往旁边一看,下方却是万丈深渊,深不见底。周围玉宇琼楼,亭台水榭,中间空出一个宽阔的平地,地上花草鲜美,生意盎然。

平地中间刻着奇怪的纹路,冒着青光,形成一个平台,周围支起五面幡子,中间放着精美的香坛,正往上冒着一缕缕白烟。每面幡下都有一个人在闭目打坐,台下乌泱泱的,垂首跪着一众人,整整齐齐,四下寂静无声。

电闪雷鸣惊起,狂风骤雨过后,地上开出一朵朵美丽奇异的花,遍地青草更茂密青翠,一阵春风拂面,香炉上蹿起一缕轻烟,远远飞去,一瞬间就不见踪影。

轻烟落在山顶化作一个端庄大方的女子模样,她满身珠翠,锦绣着身,彩带飘飘,气度不凡,宛若下凡的女仙。

女子展开双臂,怀中将近透明的花形法器升空,发出万丈光芒,笼罩整个大地,最终形成一个透明的法罩。

女子这才回身看底下一众人,只听到整齐划一的声音传来:“恭迎祖师回归!”

幻天宫的开山祖师落凡仙人,消失得突然,又在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回归。

她扫视一阵,视线扫到孩童身躯的护法时一顿,意味不明地笑了笑,擡手隔空扼喉将他抓起来,无视他在那挣扎。

人群最前方半跪着一个姿容艳丽的女子,尽管红唇娇艳欲滴,此时倒衬得她面色有些惨白,她开口说道:“祖师请手下留情,这是五大护法之一,众属下启动法阵耗费心神,更是无法承受您随意的一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