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千剑仙出长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至半途,无绪把濯尘镜祭出来道:“掌门师尊,弟子归还您法器。”

张远梦思索一阵,颔首收回。

继续前行不久,下方地界黄沙漫天,但在三人看来一眼就能瞧出并非寻常的黄沙天气,便朝着黄沙处直飞进去。

黄沙席卷大地,能见度极低,很快就堆了一层又一层沙石,早已找不出哪里是路,很多房屋被埋得只剩一个屋顶。

飞沙走石中一块石头下露出一个脑袋,接着一个村民扒拉着沙土爬出来,走了几步,他听到有什幺东西正在靠近,转头看去,顿时惊得魂飞魄散,惊呼大喊救命。

地上一条巨大的阴影,上方就是一条花斑巨蟒,身体和这人的腰身一样粗,它危险地吐着信子步步紧逼,这村民惊慌奔逃。

眼看着巨蟒张开血盆大口扑过来,村民吓得腿软摔倒,不敢睁眼,然而过了好一会儿身上并没有预想中的痛楚,睁眼看到巨蟒身躯被砍为几段掉在地上,一柄宝剑飞向远处。

那方来了三个衣冠楚楚的人,个个气度不凡,宛如世外仙人,其中一人把村民扶起来关切询问,见他无碍也不再多留步。

张远梦升至半空,拿出濯尘镜,一时间所有沙石都被吸进镜子里。

不到半柱香时间,沙石停止,四周恢复明朗,石头后方不远处露出一个塔尖,张远梦望了须臾率先飞去。

三人来到一座塔前,塔身完好无损,丝毫不受风沙影响,干净得像天天有人打扰,底部隐隐约约冒着暗色纹路,明显是下了封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