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星赶月风雨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门众人出世时各自分工明确,各有方向,九阴回天神魔大阵启动引起世间动乱,妖邪癫狂,各地天灾人祸频出,众人一出世便看到各种人间惨状。

然而正因为狼烟四起,大阵的阵眼更是一时半会难以找到,仙门众人不但得找阵眼,还要救人除害。若非五行阵法镇压,侵入人间的妖魔只会更多。

半个月过去,除了第一个阵眼,竟然再没有找到一个。

青山上一个木屋孤零零地隐于一片青翠之中,一派安宁祥和,不受外物影响,而山下俨然是另一幅景象。

青衣女子飘于上空,遥望远方许久,像是做了什幺决定,收回目光,最终落下地来,在衣冠冢前上了三炷香,又施加了一道法术,这才转身离开。

山下哀鸿遍野,四处都萦绕着一股阴郁之气,阴气沉沉,每个人脸上都笼罩着灰白的气息。

路边坐着一个灰头土脸的女人,顾不上乱糟糟的头发,有气无力地抱着怀中的孩子。

卿明月走到她们面前,拿出一颗丹药给她们服下,又给了每人一个红薯,周围其他人见了也纷纷围上来,就要动手抢,有的乱抓着那母女,有的要抓卿明月,被她一挥手全都掀翻。

但此地几乎所有人都是病态缠身,卿明月注视远处,看见十几个仙门弟子正在发放药品,有人分发食物,有人原地施法挥散病气。

她原地架锅煮药,那些弟子看她安然行走于此,看起来并非凡人,也不异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