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祖の不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郊外一个红衣女子靠着树稍作歇息,安抚地摸了摸肚子,正要离开,擡头一见上方轻飘飘地飘着一个女子,身上彩带飘飞,无风自动,怀抱一枝约摸一尺的半透明的花。

红衣女子当即屈膝半跪,毕恭毕敬地垂首道:“参见祖师!”

“你就这点手段?”落凡仙人脸上依旧带着若即若离的笑,令人难以揣摩情绪。

红衣女子脑子空白片刻才反应过来落凡仙人指的是什幺,她无暇顾及落凡仙人为什幺会知道,更怕的是对方会不会针对自己的肚子,毕竟落凡仙人憎恨孩童有目共睹,她只祈求对方没有注意到她的肚子……

“你自已被男人伤害,报复手段却是变成他喜欢的模样讨好接近他,浪费功夫和他的女人斗。陪他睡还不够,还要陪他兄弟家人睡觉,你也不挑。你以为这样会得到什幺?别人只当你是白送上门的东西,你长不长眼睛?居然还要生孩子?你若因对方身怀法宝去争,我还当你长进,可对方不过区区凡人,你竟弄得自己如此狼狈?”

红衣女子跪道:“属下知错……”

落凡仙人的声音中带上一丝不屑,鄙夷地俯视着红衣女子道:“本座倒问一问你在干什幺?自我感动?幻天宫怎会有你这幺个没出息的?”

红衣女子不敢出声。

幻天宫中动辄杀全家的除了某位护法就是这位祖师了,据说当年祖师在世时所过之处斩草除根,奉行的就是要幺不要轻易得罪人,要幺不留后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