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臣爱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景雅致的庭院中,一个衣衫华丽的女子摘了几朵荷花,掰着花瓣丢到池子里,突然身影一歪,整个人跳进去。

周围顿时响起一阵阵惊呼,各种呼喊混杂在一起,女子被捞上来,浑身湿淋淋的,被擡回屋子里。

不知过了多久,无绪渐渐醒来,感觉头昏脑胀,身上发热,脸也有点热,她摸了摸额头,叹了一口气。

没把自己淹死,还感染风寒了。

屋子里昼夜不休的男人趴在床沿睡着了,无绪却一点也不想看到他。

新帝登基,他不知道用了什幺方法,竟然能把她一个公主带回府,困在他府上,竟敢冒犯她,日日求欢,展现出近乎变态的爱欲。

然而慕晓枫已经察觉到她醒来,坐起身看着她,脸上是掩不住的关切:“公主,你终于醒了,臣甚是心忧……”

无绪转身背对他:“我累了,我要休息,你出去吧。”

他委屈起来:“公主离开臣的视线就出事了,臣再也不敢松懈,公主不要再想着离开臣,不要再做危险的事,只有在臣身边您才是最安全的。”

她不想理他,背对着他闭着眼睛,只想快点睡着。

“公主,不要离开我,你一出事,我吓得肝胆欲裂,不要再吓我了……”

慕晓枫贴着无绪的背,隔着衣服轻轻吻在上面,还伸出舌头舔了舔,那里被弄湿变成深色,他吐出温热的气息说:“公主,看看我,不要不理我,否则,我就要使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