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马(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着十几天的雨天后迎来好天气,令人身心舒畅。

无绪又被折腾了一夜,后来也不管慕晓枫,实在忍不住自己先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于是醒来已经到了午时。

慕晓枫一身枣红圆领袍,头发扎在头顶,让她不禁多看了两眼,他高高兴兴地要带着她出门骑马。

她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体现出一些兴致,他更开心了。

两人共骑行走在林间,没让侍从跟着,无绪整个身子被身后的慕晓枫抱入怀中,有些心不在焉,马慢悠悠地走。

她还没想到什幺好办法,慕晓枫策马来到花丛间,一眼望去一片烂漫的花海,微风吹过带起花瓣,他把她抱下马,牵着她的手走进花丛。

“公主喜欢这里吗?”

无绪心中确实多了一些愉悦,她望着花海,心里还在留意周围的幻境。

头上一痒,慕晓枫把一枝花插到她发间,满意地看着,低头轻轻在她光洁的额头落下一吻。

她没什幺反应,他把她抱回马上,策马缓缓地在四周游玩。

“公主,在想什幺呢?心不在焉好久了。”慕晓枫凑到无绪耳边压低了声音,颇有些蛊惑,“想回去了吗?”

“不回,再看看吧。”

他低低笑了几声:“都听您的,公主想看什幺,臣都陪着您。”

马慢慢地走进林子里,无绪原本心思飘远,突然一惊回神,屁股上有个硬物戳着,她手肘往后撞了撞:“别胡来。”

“嗯……好吧。”他把脸埋在她颈窝,“公主是不是想丢下臣,偷偷跑去别的地方玩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