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剑仙入虎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来有一批神秘人四处招收门徒,自称掌门人是画影真人隐世弟子的传人,众弟子便伪装起来,混入其中,半道上制造意外放走其他人。

天色大亮之时,众人穿过层层白云,看到下方显现出来一处地势平坦的地方,像一整座山被削平了山头留下来的地面,远远望去,青色平地上立起来玉宇琼楼。

而这座山地势收拢处仿佛被天上降下来一把刀切断了似的,另隔开一块地方,中间连着一石桥。除此之外,周围俱是云雾弥漫,深不见底。

宫主不在,众人被安排先带下去,这时却跳出来一个孩童身躯的人,小小年纪却目若鹰隼。

他带着众人走下一个昏暗的阶梯,来到一个巨大的血池前,里面爬满毒蛇,其中混杂着人的躯干,令人望之作呕。

毒蛇攻击上来,众人不得不出手。

来到幻天宫的这百来号人里就有无绪和慕晓枫,长寒十秀,还有其他门派的人。

众人都变回了原来的模样,这百来人敢闯虎穴自然个个不简单,其中昆仑派弟子功力深厚,实力尤为出众。

无绪和慕晓枫提着仙剑步步紧逼,出手狠厉,加之众人围攻,对方的人没多久就被擒住,被定身后又被昆仑派弟子的捆仙绳捆住,动弹不得。

为除后患,以免夜长梦多,再者带着太多人行动不便,众人便原地处决那十几人,但那孩童身躯的护法地位不低,众人要留着他当作把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