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即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空间外头,张远梦修补结界缝隙,防止妖魔入侵人间,在某一刻取得玉莲的位置,与落凡仙人在精神境界中互相斗法。

无绪和慕晓枫以仙剑击破屏障,众人攻进幻天宫。

但落凡仙人法器一挥,众弟子被卷入空间中。

“他们的死活本座无法干预,也是命数所归,算是幻天宫气数已尽,但你们也要在此了结吗?”落凡仙人怀抱半透明的法器,悠悠地飘着。

“阁下有何见教?”无绪道。

“我们各自放人,双方势均力敌才算有趣。”落凡仙人顿了顿,继续说,“不过,你们本就人多势众,还手持仙剑,倒不如你二人亲自进术法空间救人。”

慕晓枫道:“阁下未免太看低对手。”

落凡仙人只是闷闷地笑了几声,突然厉声喝道:“看好了!”

她手腕一翻,法器发出数道万丈金光,四面八方顿时被云雾笼罩着,然而待到一阵狂风刮过,云雾散去,无绪二人在原地巍然不动。

下一刻半空中寒光一现,一柄飞剑疾疾刺出,落凡仙人以孤日悬天剑招架。

这时天边更多的人赶来,与落凡仙人斗起来,她不急不忙地边战边退,拿出渡魂灯,放出里面的数千死灵,有的施展出邪柔沈魅舞,有的自行去攻击其他人。

怒海狂涛功法到落凡仙人手中早已不只是当初的心决,被她融入自己的功法中。她一边催动孤日悬天剑御敌,一边施展功法注入法器中,只见那朵半透明的花瞬间伸展出巨大的白色花瓣,铺天盖地地向前扑去,众人抵御花瓣,将之斩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