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师父(h)[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十年岁月很快就过去。

十年后回来,住处还是那个样子,屋子前开着花,只是无绪不在了。

记得她说过她师出长寒,慕晓枫便朝长寒的方向而去,到了长寒一问才知道无绪和其他人去加固五行阵法。

不咸山风雪覆盖,白茫茫的山头上立着一道紫色身影。

“我回来了。”

“嗯。”无绪点点头,看着他,眸中似乎带了一丝笑意,令人不敢直视,只怕陷入其中,“出落得越来越英挺了。”

慕晓枫微微瞪大了眼睛,脸上浮着薄红:“师、师父……这是什幺意思……”

“回去吧。”无绪说罢先行一步。

门半掩着,无绪推门进屋时一眼就看到床铺上躺着一个面朝门口衣衫大敞的人,露出饱满的胸肌,脸色酡红,吐气如兰:“师父,我感染风寒了,身子发热,咳咳……”

无绪反手关门,在他期待的目光中一步步走到他面前,坐在床边看着他,伸手上去试探,面不改色地说:“没有发热。”

慕晓枫抓着她要收回去的手按在身上:“你再看看。”

他带着她的手在自己的胸膛抚摸,急促地喘息,胸膛缓慢起伏,上面慢慢浮现出浅浅的金色桃花枝纹路,她却低头在纹路上轻轻一吻,瞬间带起了燎原烈火。

“师父、师父……”

他抱紧了她,圈住她的腰往下一按,两具身躯贴在一起,他着迷地要去吻她。

“这幺对待师父?”她淡淡地一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