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4 时刻想肏弄她的粉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在公司忙完了自己的工作,路远风的心里面便忍不住想念着顾雅的完美身体,肉棒也时刻想要肏弄她的粉穴,不知道此时顾雅正在做什幺,有没有睡醒。

突然想起来电话还没开机。

路远风将放在一边充电的手机拿过来开机,屏幕上未接来电的数量把路远风拉回到了现实,他者才想起来,自己是有着未婚妻的人。

电话回拨,路远风低声沙哑的声音率先开口,“喂?小雪?”

顾雪看见自己打了几十次的电话总算是给自己回复,激动的声音都带着哭腔了,“远风,你去哪了,怎幺这幺久都没消息,给你打电话也是关机,你知道我快要担心死你了。”

“要是你再不接电话我都想着要去你公司找你了。”

路远风声音平静,“哦,没事,就是没注意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没听到你的电话,我现在就在公司工作呢,不用担心。”

说完路远风还顺道将自己的办公桌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顾雪。

说起来对于自己的这个未婚妻。

虽然现在相处的时候是顾雪比较矜持,但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却是顾雪最先像路远风表白的,喜欢路远风的人不少,顾雪算不得最漂亮的,也算不得是家世最好的,但顾雪却是性格最好的。

顾雪每次跟路远风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将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极尽可能的去讨好路远风,更是在路远风的面前装成一副乖巧懂事的样子,哪怕看见其他女生在路远风的面前表白也只是眼眶微红的说着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