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 老公人家要被你弄死了……(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

“我不行了……”

“老公……我要到了……”顾雪脑海中不断的想着路远风,想着他那健硕的胸肌,想着他那穿着运动衣裤的时候高高凸起的鸡巴,自己原本大张的双腿也忍不住绷紧合上,双手揉捏的速度却是越来越快。

“啊……”

顾雪不敢叫的太大声,只能压着声音淫荡的叫着,“老公,那里好敏感,对……就是那里……”

“人家要被你给弄死了,啊……”

“啊啊啊……”

阵阵急促的大叫,随即便是顾雪上下剧烈起伏的胸口和瘫软在床上的身体。

她高潮了。

这种感觉真奇妙。

但毫无疑问,是让顾雪觉得很不错的奇妙。

——

顾雅困倦的睁开眼睛。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夜幕降临,霓虹灯将夜晚照的如同白昼一般,夜晚的热闹繁华丝毫不输给白天,甚至比白天还要更加喧闹。

顾雅缓缓的做起来,身上被路远风留下不少的印记,小穴也被路远风肏的红肿,现在动作起来就有些难受。

顾雅拿过手机,发现竟然晚上七点多了,难怪天黑的这幺沉。

可路远风说自己会过来找她,人呢?

顾雅让自己清醒过来,她想也没想,拿起手机就拨通了路远风的电话号码,早在两人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留了手机号。

当时路远风正在开车,是顾雅拿着路远风的手机存的号码,顾雪的手机号也是在那个时候存在了自己的手机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