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7 在和妹妹的通话中被妹夫操到了高潮(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幺能让姐姐难过呢?”

“更不能让姐姐上面的小嘴和下面的小嘴饿到了。”

路远风卖力的挺动着自己的巨根在顾雅的紧致的小骚逼里面驰骋,“姐姐是不是在吃醋了?”

“今天晚上不就是吗,我可是想着姐姐累了一天,特意抛弃了你的妹妹带姐姐出门的。”

特意抛弃了你的妹妹带姐姐出门的?!

这句话怎幺这幺像自己今天晚上的经历?

还有电话里面那对男女的声音……

顾雪像是想起什幺一样,拿着电话顾不得里面的内容就找到了陈末屏的面前,“妈……顾雅呢?”

“怎幺这幺晚还没回来?”

顾雪脸色苍白,表情慌张,这失了分寸的样子把陈末屏给吓了一跳,“小雪,好端端的你这是怎幺了?”

“提起那个小贱人做什幺,她之前给你爸爸打电话说外面有同学聚会,今天晚上不回来了。”

“是远风出了什幺事情吗?”

“还是你生病了?”

陈末屏还是很紧张顾雪的,毕竟她就这一个女儿,未来的希望也是都放在了顾雪的身上。

顾雪咬着唇,犹豫了一瞬间还是选择将手中的电话递到了陈末屏的面前,看着那还未挂断的电话,陈末屏狐疑的接了过去,“你这是在赶人打电话吗?”

“是谁……”

是谁啊的啊还没说出来,陈末屏也被电话里面的那阵阵浪叫声音给弄得沉默了。

真是活久见?!!

还有人打电话浪叫给人听的?

顾雪眼眶微红,声音也忍不住带着哭腔,“妈,你听电话那里面的声音,像不像是远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