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许看,不~许~捅~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时候她盘膝坐在床上,上身挺直,胸部没有之前俯身的时候那幺壮观,但隔着屏幕还是能感觉到它们的柔软饱满,只可惜,这一切都被包裹在T恤内部,只能凭轮廓去脑补、揣测,不过即便如此,也早已经让萧尘兽血沸腾。

女孩没有扭捏,没多时,便伸手将T恤撩了上去,先是没有什幺赘肉的腹部展露无遗,平坦白皙,而后终于见到了那一对柔软,以及粉嫩的凸点,她挺了挺胸脯,大方的将它们展示给屏幕前的观众。

这一对柔软并没有多大,一只手差不多可以抓住,但它们骄傲挺拔的样子,让萧尘满眼都是迷恋,在他看来它们几乎是完美的,可惜隔着屏幕,不然他会迫不及待的上去把玩品尝。

“想摸吗?我摸给你看。”女孩忽然娇滴滴的开口,而后两只手放了上去,抓住它们开始揉弄,她张开小嘴,配合的嗯嗯啊啊起来,也不知是真的舒服,还是为了迎合屏幕前的观众。

但她红唇白齿发出那样‎‌‍‌淫‌‍‎荡‌‌的声音,时不时还伸出舌头舔舐嘴唇,这样的声音动作太富挑逗意味了,萧尘身体再度有了反应。

女孩将原本搭在胸部上的T恤脱下,丢在一旁,靠近镜头一些,让自己赤裸的上身占满整个屏幕,伸手继续揉弄起胸部来,并且动作越来越‍‎‍‎‌大‍‍‎‌‌力‌‎‌,恨不得将它们揉成面团。

而当她加‍‎‍‎‌大‍‍‎‌‌力‌‎‌度的时候,萧尘又将手握住了‌‌‍‎‎肉‍‎‌棒‌‎‎‍,开始新一轮‍‎‌‍‌套‍‌‎‍‌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