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遇见真人,她的身体他都了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表情和“果咩”弄得萧尘有些恍惚,没想到小甜甜画风忽然这幺可爱,她现实中应该也是个很可爱的人,想起她在视频里如何扭动身体抠弄小穴,他喉咙就发干,想日。

哪怕她小穴在流血,他也可以将她的可爱压在身下,用她软嫩的大腿夹紧肉棒,照样可以完成一次又一次抽插,那种滋味肯定远远胜于他的右手,更想抚弄她的胸部,或者将它们含在嘴里,吮吸品尝。

“我不着急。”萧尘口是心非的说,然后却又问:“你那些视频,发给了多少人?”

如果可以,他想独占她,但这肯定不可能,说不定网上已经有她的资源,只要几块钱就能下载到全集,甚至也有免费分享的,想到不知多少男人对着她的身体套弄过肉棒,甚至将恶心的液体隔着屏幕射在她身体上,他就一阵痛心。

他是怎幺了?以前又不是没接触过这种女孩,怎幺这次这幺在意?是不是生病了?

小甜甜:“你可以认为是,只发给你一个哦!”

萧尘无奈笑了笑,“等你的视频。”

后来两日,萧尘都没找她聊天,只关注过她的空间,这个时候她又发照片了,内容却是一只粉色的行李箱,附言:“要换新家了,期待嗷!!!”

萧尘莫名觉得有意思,笑了笑,关掉网页开始工作。

忙了一阵,想出去走走,便伸了个懒腰站起,拿了钥匙出门。

对面房子的门口站了一个人,萧尘知道,他是那个房子的主人,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她的房子常年外租,前不久这里的租客搬走了,她今日出现在此,是不是要来新租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