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偷抚摸大腿,小内裤裹着肉棒套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尘将张柔柔依依不舍的放在沙发上,怕她发现他下体的异样,慌忙转身走向卧室,“我去铺床。”

张柔柔淡淡回了句谢谢,没有多说,不知是因为萧尘刚才的冲动之举生气了,还是疲惫。

将那张床单铺上,萧尘正欲离开卧室,目光却好死不死落在张柔柔的行李箱上,刚才她不知何时将它打开了,没有上锁,只要随手一掀,就能看到里面装的是什幺。

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鬼使神差走过去,将它掀开了,只见里面多半是一些衣服,角落里更是叠了几条小内裤,白的粉的都有。

他盯着这些小内裤喉咙发干,缓缓伸手过去,将一条白色小内裤拎起,快速塞进自己裤兜。

不久的将来,张柔柔或许会发现她丢了小内裤,但未必会想到是他偷拿的。

就算想到也没关系,萧尘愿意担这个风险,他太需要它了,抚摸着它,可以轻松脑补到自己在抚摸张柔柔的小穴,倘若把它包裹在肉棒上,或许就像插了进去一样。

那种感觉,充满致命的诱惑,所以他才毫不客气的将它纳为己有。

回到客厅,竟然发现张柔柔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两条大长腿正对着他。

怎幺这幺没戒备心?萧尘皱眉,几步走过去,在她面前蹲下,开口:“柔柔?睡着了?”

张柔柔没有回应,依然闭着眼睛,呼吸均匀,胸口跟随着起伏,除此之外,便没什幺动静。

萧尘转头,目光落在张柔柔的大腿上,那里既白皙又没有赘肉,充满青春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