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借校服拍定制视频,隔着门对她意淫套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尘有晨跑的习惯,第二天一大早,绕着小区跑了三圈。

跑完正准备回去,却见张柔柔背着白色的双肩包走出了小区,没看到他,转身朝路的另一边走了。

萧尘这才想起张柔柔还是个学生,今天是周一,显然是要去学校上课。

很想跟过去看看,不为别的,哪怕偷偷欣赏她的背影也好,不过他犹豫了几秒,最后选择放弃,觉得那样太猥琐了,他最近的思想是很猥琐,但不代表什幺猥琐的事都干。

他宁愿追过去和张柔柔结伴而行,偶尔来个肢体接触,这不比跟踪尾随有意思许多?

不过他也没有追过去,而是转身进了小区,还有工作要做,至于张柔柔,她从学校回来有的是时间。

结果中午张柔柔便回来了,还摁了他的门铃。

给她开门,只见她身上依然背着双肩包,一脸害羞,“尘哥,能不能陪我去快递点取些东西?东西太重了,快递员不肯送……”

萧尘:“什幺东西?”

“就是一些衣服还有生活用品,对了还有书……是不是太多了?”到后面,张柔柔小心翼翼问。

萧尘笑着摇头,“不多。”他自我感觉能把张柔柔抱在腰上不停的抽插,这点东西算什幺?

结果到快递点取了那一大箱东西萧尘就懵了,这一箱恐怕也就五六十斤,但体积很大,抱在手上明显和抱张柔柔是不一样的,哪怕她一百斤他也觉得比抱这一箱东西轻松……

“尘哥,我们一块搬吧?”张柔柔似乎发现他的难处,伸手要和他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