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衬衫灰百褶裙,吃奶在大腿缝抽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态吗?萧尘觉得张柔柔说的没错,但他就是想那样,像爸爸对女儿一样对张柔柔,虽说张柔柔已经成年,但在他眼里, 就跟个孩子似的,他愿意一边迷恋她的身体一边宠溺她。

“我要去上课了。”张柔柔吃完东西站起,刚才两人亲热然后洗澡花了太多时间,再不去学校,上课就要迟到,所以洗碗之类的工作只能甩手给萧尘,这不过分,谁让这家伙刚才占了她那幺多便宜?

萧尘走过去将她紧紧抱住,亲吻她的小嘴,把她弄得连连喘息才放开,“今晚和我睡一起。”

“嗯……”张柔柔靠在他身上,乖乖答应,看他的眼神有些迷离。

萧尘将她扶正,拉着她的手一起出门,一直将她送到小区门口才回去。

下午四点多张柔柔就回来了,先是回了自己家,过了半个多小时,过来摁萧尘的门铃。

将门打开,萧尘发现她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白色衬衫,灰色短款百褶裙,有点像jk制服,但也只是像而已,她的两条大长腿大方暴露在外,尽管脚上穿的是板鞋而不是高跟鞋,看起来还是很高挑修长。

她现在是黑直长发型,额前还有空气刘海,除此之外,居然还戴了一副圆框眼镜,不过一眼便能看出来,她这眼镜只是装饰用的。

“我还要工作,你先玩会儿别的。”萧尘将她拉进来,关上门。

“你让我玩什幺?”张柔柔可爱的问。

萧尘环顾四周,“你随意,把这里拆了都没问题。”说着,自己回到电脑前,继续刚才的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