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互相口交,舌头将她弄潮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柔柔一边叫唤,一边挺着胸脯,全身都绷紧了,此时她的身体滚烫,再也不会说身下的大理石茶几凉了。

萧尘毫不客气地吃着她的两只奶子,身下还在快速抽插,但不知何故,就是不喷射,张柔柔忽然伸手按在他的胸口上,擡眼看着这个男人,柔柔地说:“老公,你捅进去好不好?”

萧尘闻言一愣,从她胸脯上擡起头,不确定地问:“你刚才说什幺?”这时候他抽插的动作也停了,但肉棒依然坚硬如铁。

张柔柔在那里躺好,一只手伸下去,轻轻握住他的肉棒,而后缓缓地,将双腿张开,“用它捅我,我现在特别想要,老公……”

萧尘望着她娇艳欲滴的脸蛋,很想满足她的要求也很想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想到她每次拍自慰视频都小心不将那层膜捅破,两人每次亲热她更是不忘嘱咐,便放弃了那个念头,而是认真的说:“小穴很难受是吗?我用嘴帮你吧。”说着,身体往下移,想要像之前一样,埋在她的大腿之间,在她粉嫩的小穴上吸吮舔舐。

张柔柔明白他的良苦用心,却是擡手拦住他的动作,“老公,你躺下面好不好?”

“做什幺?”萧尘一脸警惕,这个小家伙该不会是想,观音坐莲吧?如果她一定要破处他可拦不住。

张柔柔见他这副样子,红了脸,“我,我想到一个新……花样……”说到后面,声音低的萧尘都快听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