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趴墙上激烈后入,射在白花花的屁股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浴室,萧尘将张柔柔小心放在淋浴下面,调好了水温,将喷头取下,又旋转了一番,让它喷出来的水多而急,而后将其对准张柔柔的小穴,打开,白花花的温水登时朝小穴喷去。

“啊……”张柔柔虽然眼睁睁看着他这幺做,为了方便,还特意将双腿张开了些,却没想到这样喷小穴居然也很舒服,她身子发软,赶忙趴在萧尘身上,怕自己瘫软下去。

萧尘任凭她抱着自己,一只手拿着喷头,另一只手的中指则小心翼翼捅进她的小穴,捅到里面又收回来,手指上面这时已经有一些浊液,萧尘知道,这是他的精液和张柔柔的淫液混在了一起,他将手指用喷头冲干净,然后又将指头伸了进去。

“啊……老公……”张柔柔被他捅的有些受不了,紧紧抱着他,柔软的奶子拼命挤压他的胸膛,因为她的这些动作,萧尘的肉棒再度挺立,他却对它不管不顾,继续帮张柔柔掏精液。

张柔柔后来发现萧尘肉棒的状况,贴心的腾出一只手,帮他套弄起来。

那边萧尘掏了几次后却是忽然停了,张柔柔正舒服着呢,愣了愣,忙问:“怎幺了?”

萧尘转头看她,“我忽然想起来,生物课上好像讲过,例假走干净之后七天内是安全期,你例假走几天了?”

“啊?生物课讲这个?”张柔柔一脸不相信,怀疑萧尘是不是偷偷看奇怪的东西了。

萧尘点头,一脸淡定,“是的,老师的确讲了,可惜我当时听的不认真,所以现在才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