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观音坐莲,‎‍乳‌‍‎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尘想着,两只手一起伸过去,先是摸上张柔柔光滑的大腿,而后一只手从张柔柔的身下绕过去,另一只手则从她屁股上过去,一前一后,都停在她已经有些湿润的‍‌小‍‌穴‎‍‎‌‍上,然后开始一起抚弄她的‍‌小‍‌穴‎‍‎‌‍。

张柔柔刚开始没什幺感觉,继续吮吸萧尘的奶头,后来嘴里开始轻轻地哼唧,但还是含着他那里不放,萧尘并不在意,一只手将她湿漉漉的‍‌小‍‌穴‎‍‎‌‍掰开,另一只手则对着她已经张开的小洞轻轻‌‍‎抽‎‎插‌‍‌‎‎。

虽然张柔柔现在已经不是处女,但她里面照样很紧,小洞这时候竟只容得下一根手指。

那根手指是从她屁股后面伸过去的,所以张柔柔多少有点被后入的感觉,本来还在萧尘的胸口吸吮,忽然放开他,趴在他身上,贴在他肩膀上娇吟:“啊……”

萧尘淡淡一笑,继续用手‌‍‎抽‎‎插‌‍‌‎‎她,她扭了扭身子,将他两只手都夹住了,虽然依然闭着眼睛,却在萧尘耳边鼓励:“里面好痒啊,帮……帮我进去挠挠……好痒……啊!”

萧尘依言照做,还真的将那根手指微微弯曲,轻轻触碰她的穴壁,那里的肉很嫩,他忍不住在那里多碰了碰。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惹得张柔柔一阵动作,她身体太敏感了,但她显然不满足于此,过了一会儿,竟然将萧尘的手拿开,握着他早已经硬邦邦的‍‌‎‌‎肉‎‎‍‌棒‌‍‎‍,擡起下体朝‍‌‎‌‎肉‎‎‍‌棒‌‍‎‍“坐”去。

萧尘却是擡手将她放倒在一旁,张柔柔撅嘴,“为什幺不用棒棒捅妹妹,妹妹好想被棒棒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