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你顶到人家子宫了!浴池里揉奶顶屁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柔柔的请求立即得到萧尘的响应,不过他却是站了起来,将张柔柔的两条美腿抱起,然后插进了她的小穴,他这个姿态,就像在推车一样。

张柔柔只有胸部和以上的部位贴在床上,这样虽然有些不适,小穴被插的爽感却是前所未有的,她伸手将枕头扯了过来,将头埋在上面好更舒服一些,嘴上娇吟:“哈啊……好喜欢尘同学这样插人家啊,尘同学的大鸡鸡完全插到人家小逼里面了……”

“我也喜欢插你。”萧尘真情实感回道,说着将她插得更专心了。

这样插很费力气,不过带来的爽感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全凭着心里的欲望,挺着下体对她的大腿之间冲刺。

“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啊啊啊啊啊!”张柔柔连连浪叫。

“啊!老公你顶到人家子宫了!”张柔柔突然叫道。

是的,萧尘抓着她的大腿狠狠地插了她一下,这下插的特别深,轻而易举便顶到了她的子宫。

萧尘思忖片刻,将她放下来,翻了个身,而后将她逼到床头,分开她的双腿,肉棒毫不客气地插进去。

张柔柔小穴讨好地夹着咬着他的肉棒,媚眼如丝看着他,娇滴滴道:“老公,继续插我好不好?”

“如你所愿。”萧尘开始发力,坚挺的肉棒在她的小逼里肆意抽弄起来,惹得她白花花的肉体在那里剧烈颤动,嘴里发出一阵阵浪叫。

待张柔柔高潮过后,萧尘拔出肉棒,毫不客气地将它插进张柔柔的小嘴里,在里面插了几下,将精液全喷了进去,好多喷到她的喉咙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