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池里面对面坐着抽插,比基尼和情趣护士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亲热了一会儿后,萧尘来到张柔柔身前,两只手一起揉弄她的奶子,揉了一会儿,将脸埋了上去。

张柔柔伸手抱着他的头,好让他贴的更紧一些,萧尘却腾出一只手去给浴池放水,水位开始下降。

萧尘将张柔柔的一只美乳轻轻含在嘴里,轻轻咬着,时不时用舌头在乳头上舔舐,张柔柔被他吃的身子发软,伸出一只手去,套弄萧尘早已坚硬的肉棒,她的两条美腿也已经张开,随时欢迎他的抽插。

萧尘却并不急着抽插,专心吃着她的美乳,吃完左边吃右边,吃完以后又去舔她的乳沟,又吃又舔之下,她的那对美乳骄傲地挺在那里,两个可爱的乳头也是立了起来。

这时浴池里的水全部放干净了,萧尘放开她的胸部,在她对面靠着浴池坐下,两腿伸在张柔柔那双美腿的下面。

没想到两人相对而坐,下体居然离得很近,或者说萧尘这幺坐,就是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张柔柔惊讶地张着小嘴,主动将下体迎向萧尘的肉棒,握着肉棒蹭弄起自己的小穴。

张柔柔在那里帮肉棒蹭弄自己的小穴,萧尘则在抚摸她的大腿内侧,两只手一起,张柔柔酥痒的将小穴越张越开,终于,萧尘微微用力,将肉棒插入她的小穴,因为两人的姿势问题,肉棒竟将张柔柔的小腹插的微微鼓起。

张柔柔脸颊泛红,看着萧尘的肉棒在那里插她的小穴,忍不住手扶着浴池用下体去迎合他,两人互相用下体撞着对方,小穴和肉棒紧紧套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