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弄我,撅屁股趴在沙发椅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乖乖在外面等着,我先去洗个澡!不许偷看哦!”张柔柔说着将萧尘的咸猪手抽出来,亲了他一下,蹦蹦跳跳跑开了,望着她可爱的背影,萧尘舍不得移开视线。

既然张柔柔不让偷看,他便去电脑前工作,张柔柔洗完澡又钻进了卧室,后来悄摸摸出来,从后面蒙上萧尘的眼睛。

萧尘心中一动,伸出手,摸上张柔柔的小手,小心抚摸着,摸了十多秒,张柔柔忍不住了,问他:“老公,你打算一直摸人家的手到什幺时候?”

“天荒地老行不行?”萧尘深情地问。

“讨厌!”张柔柔说着,将他眼睛放开了,却是绕到一侧,一屁股坐在他身上。

张柔柔此时果然将护士服穿了上去,这件衣服很性感,露出大片酥胸,裙摆很短,大腿尽收眼底,居然还穿了超薄的肉丝袜,看起来腿型更美了,再加上光滑的手感,很容易勾起人的欲望,萧尘的肉棒渐渐擡起来,顶着张柔柔坐在上面的屁股,一下一下情不自禁地顶着。

张柔柔扑哧一笑,双手环上萧尘的脖子,小嘴娇滴滴地说:“老公,你今天撸的时候想的是什幺姿势呀?”

萧尘回想了一下,盯着她漂亮的脸蛋,如实回答:“将你面对面抱在怀里,让你双腿缠在我腰上,双手抓着你的屁股,让你的奶子一下一下蹭着我的胸膛,我的肉棒尽可能插到你小穴的最深处……”

说着,他一只手从下面伸进张柔柔的护士服,摸到她两腿之间,隔着肉丝抚摸她的小穴,这时才发现,她肉丝里面还有一件小内裤,或者可能是比基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