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插烂人家的‌‎‌‍小‍‎‍‌穴‍‎,狠狠‌‌‎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件三角裤布料真的很少,只有‌‎‌‍小‍‎‍‌穴‍‎那里有一块布,但被萧尘扯到了一侧,别的地方是很细的布条,不过也很精致,衬的张柔柔浑圆挺翘的屁股更加性感‎‎诱‌‍‎‌惑‎‌‌‎。

萧尘深吸一口气,将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了下来,也上了沙发椅,将张柔柔的双腿分开,跪在她身后,一只手扶着椅背,另一只手则握着‍‍‎‎肉‎‌棒‌‎‌‍从张柔柔的屁股下面蹭过去,蹭上了她的‌‎‌‍小‍‎‍‌穴‍‎,那里湿漉漉的,但小洞只是微张,可想而知里面肯定很紧。

张柔柔将屁股往上又撅了撅,好让萧尘方便一些,萧尘‍‍‎‎肉‎‌棒‌‎‌‍耐心地在‎‍阴‌‎蒂‎‎‌‍上蹭弄,伴随他的蹭弄,张柔柔的穴洞在那里微微张合,‍‎‌‌‎淫‎‍水‎‌‌‍‎一个劲儿地往外流淌。

“老公,进来……”张柔柔又说了一次。

萧尘闻言‍‍‎‎肉‎‌棒‌‎‌‍一挺,堵在她的‌‎‌‍小‍‎‍‌穴‍‎上,对着穴洞一进一退,进退了十几次,‍‎‌‌‎淫‎‍水‎‌‌‍‎的润滑下,终于将‎‌‍龟‍‎‌头‎‌‍‍插了进去,‌‎‌‍小‍‎‍‌穴‍‎立即将‎‌‍龟‍‎‌头‎‌‍‍紧紧咬住,张柔柔在那里嗲嗲地说:“人家要把老公的‎‌‍龟‍‎‌头‎‌‍‍吃掉了哦,以后老公就不能‍‌射‌‌‍‎‍精‍‌‎‌‍了!”说着,还真的让‌‎‌‍小‍‎‍‌穴‍‎做出吃的动作,将‍‍‎‎肉‎‌棒‌‎‌‍吞进去一些。

“一切都听你的。”萧尘痴迷地说着,一点点将‍‍‎‎肉‎‌棒‌‎‌‍插了进去,然后抽出来一些,再插,几下之后,开始加速,双手一起抓着椅背,猛烈撞击张柔柔的下体,‍‍‎‎肉‎‌棒‌‎‌‍在她的‌‎‌‍小‍‎‍‌穴‍‎里面骋驰。

萧尘‍‍‎‎肉‎‌棒‌‎‌‍感觉到的,不是穴壁上的嫩肉便是张柔柔的‍‎‌‌‎淫‎‍水‎‌‌‍‎,它们紧紧将它包裹,又包容着它猛烈的‎‍‌抽‌‎‍‌插‎‍‍‎,‍‍‎‎肉‎‌棒‌‎‌‍越插越快,越插越深,张柔柔两条‍‎‌‎美‍‎‌‎腿‍‌‍紧紧夹着萧尘的腿,小嘴在那里叫唤:“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插烂人家的‌‎‌‍小‍‎‍‌穴‍‎……啊啊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