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身按摩,舌头将她舔到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又抱在一起舌吻,缠绵了很久,后来张柔柔将舌头收了回去,站起身,一只脚毫不客气地踩在萧尘坚挺的肉棒上,居高临下看着萧尘,“老公,我们这样玩好不好?”

“怎幺玩?”萧尘目不转睛看着她。

张柔柔勾唇一笑,“乖乖享受就可以了。”

说着,那只脚继续去踩他的肉棒,将他的肉棒踩在他的肚皮上,上下踩弄起来。

萧尘竟然觉得张柔柔踩的他肉棒很舒服,因为她的小脚特别娇嫩,可惜她只踩弄了几分钟便停了,完全脱掉护士服,在萧尘旁边趴了下来,命令的口吻对他说:“好累,过来帮我来个全身按摩。”

萧尘当然不会专业按摩,但还是过去给她按了起来,她要求的是全身,也就是说哪个部位都可以碰。

他从她的肩膀按起,轻轻坐在她的屁股上,两只手在两只香肩上轻轻地按,过了一会儿张柔柔抱怨说力道太小了,他便加了些力气。

张柔柔的后背又白又嫩,按在上面简直是一种享受,尤其按靠近她胸部的部位的时候,忍不住在那两块软肉上小心摸了摸。

终于按到她的屁股,他跪在那里两只大手在上面揉来揉去,就像揉两个面团,但这屁股可比面团有弹性,摸起来更是舒服百倍。

想让张柔柔舒服,也想满足自己的一点欲望,萧尘将手从屁股下面伸到她的小穴上,在那里按摩起来。

一会儿按按阴蒂,按的它微微立起,一会儿又去按小穴的两边,将那里的嫩肉按的松软了一些,后来他在小穴上面按了起来,没按多久,小穴便往外流起了水,萧尘将手轻轻伸进小穴,在里面按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