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口交,要在逼里面射三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清晨,两人几乎一起醒来,而后,四目相对。

萧尘转身亲上张柔柔的小嘴,很快她主动将小舌头送了过来。

他便张开嘴将它迎了进去,两人的舌头搅和在一起,你来我往,交流了很久,分泌了好些涎液,顺着两人的嘴角流了出来。

张柔柔将萧尘的一只手放在她的一只奶子上,那只手便用心地在上面揉弄,偶尔对着上面粉嫩娇小的奶头又捏又揉,它很快骄傲地挺立起来。

张柔柔的一只手则在萧尘的肉棒上套弄,握的很紧,套弄的速度越来越快,在萧尘以为她要用手帮他射精的时候,张柔柔忽然停止舌吻,拿开他摸她奶子的手,躺回到床上,双腿紧紧并拢,小嘴微张,轻轻道:“给我口。”

萧尘将她修长白嫩的两条美腿分开,跪在那里,将头埋在她双腿之间,用手摸了摸她的小穴,很干净也很粉嫩。

舌头开始舔弄阴蒂,那片肉很快让他舔的立了起来,而后他拿来枕头垫在张柔柔的屁股下面,好让她的下体对着他擡起来,他继续趴在那里,舌头在小穴上舔舐,将里面流出来的淫水全部舔掉,吃进嘴里。

“好吃吗?”张柔柔看着他舔她的小穴,忍不住问了一句。

“很美味,还想再吃。”说着,萧尘在小穴上用力舔了起来,好让它流出更多淫水。

他终于将舌头顶住张柔柔在那里微微张合的小洞,而后试图将舌头顶进去,无奈洞口太小了,只能进去一点点,萧尘只好耐心地在那里舔弄,在洞口上下左右地舔,舔的她流出更多淫水后,再将舌尖从洞口往里顶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