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好厉害插的小穴好舒服!沙发上狠狠撞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尘的肉棒在张柔柔的小穴里面抽插了好久,肉棒都没有变硬的迹象,想了想问张柔柔:“我们先去洗个澡?”

“随你。”张柔柔淡淡回答,嘴角挂着一点笑意。

萧尘将肉棒拔出,抱着张柔柔去了浴室,在淋浴下面,洗干净了自己的肉棒。

又去帮张柔柔清洗,不光把里面的精液都弄了出来,又拿着浴球,为她洗了奶子屁股和那双美腿。

两人身上都洗干净后,张柔柔本以为他要抱着她回床上,萧尘却是将她一把拽入怀里,在淋浴下面,和她接吻起来。

舌头略微有些粗鲁地探入她的小嘴,和她的小舌纠缠起来。

没有纠缠太久,萧尘的舌头便离开了,身子略微下移,又去吻她白嫩的脖子、锁骨。

张柔柔被吻的身体一阵异样,仰起头闭上眸子一脸享受的样子,手抱着萧尘的头,身体软软地靠在他身上。

萧尘一边亲吻她的锁骨一边揉弄她的奶子,惹得她在他怀里不停颤栗,两条美腿轻轻将他的肉棒夹住,小心翼翼地蹭弄。

萧尘终于亲吻起她的奶子,一只手轻轻握着,嘴巴轻轻亲吻着握出来的那团嫩肉,以及上面的乳头,后来他将它们吃在了嘴里,用舌头舔弄了几下后,吸吮啃咬起来。

“啊!老公!”张柔柔忍不住娇吟,一只小手放在另一只奶子上,大力揉弄着,不过只揉弄了一会儿,便被萧尘的手和嘴夺了去,她只好去揉弄刚才被吃的那一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