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起来抱在怀里日,老公狠狠操我这个小骚货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尘正准备干些什幺,张柔柔却是从沙发上下来,拉着他朝浴室走去。

到了那里,她竟主动帮他清洗起肉棒,萧尘便伸手出去,摸进她的小穴,将里面的精液和淫水掏弄出来。

清洗干净后,萧尘正要将张柔柔抱进怀里,她却是摇头,在他身前跪下来,小手在肉棒上套弄。

“舒服吗?”张柔柔仰着小脸问萧尘。

“嗯……”萧尘迷恋地看着她。

“舒服为什幺不硬呀?”张柔柔手里的肉棒软绵绵的,根本没有硬的迹象。

萧尘深吸一口气,回答:“你把它放进嘴里,大概就会硬了……”

他只是随便说说,并不是真的要张柔柔吃他的肉棒,哪知她却是依言照做了,张开小嘴,轻轻含住了它。

小嘴的温热和滑嫩令萧尘忍不住抱住她的头,张柔柔轻轻咬着他的肉棒,伸出小舌头,在龟头上面来回舔弄。

果然,肉棒很快变硬了,将张柔柔的小嘴弄得鼓鼓的,看起来特别可爱,张柔柔擡眼看着萧尘,小舌头在龟头上又舔了几下,而后,小嘴将肉棒一点点吞进去,吞个差不多后,又将它放出来,没多久又吞了进去。

肉棒被张柔柔不停吞吐着,萧尘舒服的很想抱着她的头肉棒对着她的小嘴猛插,但他不想弄疼她,所以还是忍住了,闭着眼睛仰起头,在那里用心感受。

哪知张柔柔口了两分钟后,将肉棒放了出来,不再吃了,萧尘略有些失落,任由张柔柔拉着去了洗手台那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