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高潮了老公还用肉棒顶人家,小穴还想喷水(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容易忙完了c城的工作,归心似箭,萧尘第一时间便乘上了回去的火车,这次车上没再发生什幺意外,顺利将他送到那座熟悉的城市。

回到小区时已经是傍晚,回到家,张柔柔已经做好晚餐在等他,他一把将穿着粉色短款T恤配超短牛仔裤的张柔柔抱进怀里,一只手不安分地在她柔嫩的大腿上抚摸。

好久没碰过她了,现在再碰,手感更好了。

张柔柔伸出小手摸了摸他的脸,关切地问:“老公你累不累?要不要先洗个澡?”

萧尘点头,将张柔柔放开,“好,我先去洗澡,你等我。”

张柔柔眨眨眼,“不让人家和你一起洗吗?”

萧尘:“不了,我喜欢你今天的打扮,不舍得你脱下来,等下,我想自己去脱。”

洗完澡后,萧尘穿着大裤衩走了出来,和她坐在一起吃饭。

张柔柔居然要他喂她,他乐意效劳,拿着筷子一口一口地喂她,她粉嫩的小嘴微张,轻轻将他夹过去的食物含进去,细嚼慢咽,这幅美景看起来特别养眼。

晚饭后,萧尘将张柔柔打横抱起,去往卧室,张柔柔小脸靠在他胸膛上,娇声问:“老公这是要吃人家了吗?”

萧尘将她放在大床上,温柔道:“对,当然你也可以吃我。”

他先是去抚摸和亲吻张柔柔的大腿,尤其喜欢她娇嫩的大腿内侧,刚开始只是在上面抚摸亲吻,后来用舌头舔了起来,每舔一下,张柔柔的身体便颤动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