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感觉双腿间的薄如宣纸的肌肤,正被一寸寸地剥开,少了花瓣的呵护,即使有薄如蝉翼的布料半露半掩,敏感的花蕊依然瑟瑟发抖,感觉膣穴曝露在众人面前。

「鸣啊啊…。」

「嘻嘻,老师别害臊嘛,让龙也哥亲完妳就不会在意了….。」

像在回应小妖的呼唤,龙也的舌头更以所向披靡之势在嘴里攻城掠地,或是吸啜,或是轻弹,灵动至极的舌尖撬动着口腔的所有地带,仿佛嘴巴中有另一颗大脑,在他深情索吻下,悲恸的情绪逐渐被舔舐殆尽,一颗心沉浸在彼此津液交流中。

犹如在展示战利品,他的嘴唇狠狠地吮住我的舌尖,轻拽出口腔,在空气中高高悬提着。

「啊啊….。」

我紧闭着双眸,蹙着双眉轻哼不己。

这辈子从未被男人如此霸道的对待,被紧紧叼住的舌瓣,如同驯兽人手中的缰绳,清楚地告诉着我此刻的地位,坏坏与小妖抛开所有的伪装,堂而皇之地捻住内裤下的阴蒂,促狭地轻柔捏动着。

"鸣鸣…"

我无声地流着泪水,感受私处传来的阵阵拉扯,却无法伸手去阻挡。

口水不由自主顺着嘴角流下。

卷起的舌尖被提在空中,像只被捕兽夹擒获的动物,无论如何焦急地扭动,依然没有一丝松动,慢慢地我屈服了,仰望凝视着他的眼眸透出乞怜,嘴巴里啊啊出声,有如初生的幼犬鸣咽低鸣,拚命摇着尾巴,向主人讨好卖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