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嗬嗬"

毫无掩蔽地曝露出女人最重要的部位,小妖及坏坏像牛犊般喷着热气,双眼一瞬也不瞬地直盯着瞧。

「嘻嘻,果然还是处女。」

「呜呜,别…别看。」

明明自己把阴唇撑开,但嘴里却仍哀求着要人别看,这或许是身为女人仅存的最后一点的尊严。

"啪嚓!"

"鸣鸣鸣…"

"啪嚓!啪嚓!啪嚓!"

「鸣鸣,求求你们…删掉好不好?」

「嘘~」龙也强制扳开我的双腿,不时在耳边轻声念着:「小璐嘉忘记了吗?我不会害妳的。」

「鸣鸣,龙也不会害我的…不会害我的。」

那句话宛如一辈子的烙印,我怎样也挣不脱它的束缚,嘴里机械式反复叨念,化成主动剥开膣穴的精神支撑。

快门的声音犹如扣动扳机的撞针,伴随着我止不住的哭泣声,将主动剥开的嫩穴毫无死角地完整记录下来,每传来一声啪嚓,内心就往下沉沦一分,泪水如江水决堤般爆发,由细细呜咽到止不住的嚎啕。

但无论我如何悲嚎,龙也三人始终带着满足的笑意,丝毫不见停手的意思。

「嘿嘿,再帮老师来张处女膜的特写!」

「这张赞,老师的整张脸蛋都照进去了,想否认也没人会信了。」

「呜呜…。」

在两兄弟轮番的戏弄后,我除了哭泣再也做不出抗拒的反应,僵硬的手指始终保持膣口敞开的动作。

「老师,给妳看看妳处女膜的形状。」

小妖忽然拿着相机凑了上来,表现得像是答对题目的优秀学生,我畏惧地向旁闪躲,突然间,不知为何感觉兄弟俩人变得好恐怖,连龙也生疏得像是陌生人,天地缓缓地旋转,脑袋里晕糊糊的,我开始意识似乎哪里发生不对劲,但却发觉不出是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