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对,说谎的是疤嘴!

他早就探听清楚我与璘香学姐的关系,从一开始便在诱导她撒谎,思想单纯的学姐轻易就掉入他的陷阱,以为是自己在骗他,但从头到尾却被疤嘴欺骗,直到方才下车这才发现是我,但已经来不及了。

「你这家伙 … 说!你是不是对璘香学姐下药?

「或是什么地下宗教用下流的手段控制她?

「我才不信学姐这么善良的人,会跟你这种败类在一起,你不交待清楚,我绝不会罢休。」

我顾不得自己一丝不挂,想伸手拽住璘香学姐的手腕,却没想到她反射般一缩,将身子藏到疤嘴高大的身躯之后,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另我怔在原地。

「哎呀,我大嘴像是那种人吗?

「要怪,只能怪她那个叫隆彦的男朋友,谁叫他当初在我们地下期货公司玩那么大,

「当初赚了两把,我大嘴就劝过他收手,但他热血往脑子一冲,索性把身家全押进去,说什么要把结婚的基金赚来,结果隔天市价大跌,当场就连血本也赔了进去,

「我看他想死的心都有了,干脆当好人帮一把,借了点小钱给他,没多少,大约2千万而已,谁知道那个叫隆彦的屎运缠身,不到半天时间,2千万就像丢进水里,连个声都没有就打水漂了。」疤嘴絮絮叨叨地说着,像在陈述一件无关痛痒的小事。

天啊!2千万,那是什么天文数字!

即使我每月不吃不喝,也要20年才能攒到这笔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