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女磨合的过激画面,蛊惑着男人们饱涨的雄性激素,琐碎的前戏再也满足不了他们,或撕又扯地扒除全身衣物,展露出下体硬到发烫的那根坚挺,恶狠的模样像手持血刃的凶手,一步步朝胆惊心颤的女孩走去。

「请…请温柔…点。」

从下车后就开始憋抑而无法宣泄的欲望,这一刻找到了释放的出口。

嘶啦一声,女孩们身上的布料就像狂风中飞舞的蝴蝶,瞬间被海风吹卷到一丝不剩,从她们生涩且抗拒的动作得知,这些女孩并不是从事那行业的风尘女子,在这群野兽面前,只是沦为发泄肉欲的对象。

没有任何前戏,没有安全措施。

靠着先前女女磨豆腐的视觉刺激,女孩们双腿间早已漫溢成一片,6个男人乔了乔角度,便恶狠狠地凶猛插入,顿时间,海滩上满布着肉体激烈撞击,与女人悲切的鸣咽声,形成某种变异的交响乐章。

「今晚的开苞趴踢,现在正式开动!」疤嘴将拇指夹在食指跟中指间,高举振拳比出肏的手势。

"嗷嗷嗷嗷…"

随着疤嘴的动作,男人们发出如狼似兽的嘶嗥。

疤嘴满意地露出狞笑,他一把褪去衣物,露出下体那根如被烈火燎灼过的男人性器,我从未见过有如此丑陋的生物器官,坑坑疤疤的表皮上染着不规则的暗红,像是被过度曝晒而干枯且粗糙,即使外观如此碜人,但它仍兀自挺昂着。

「割了吧,都烧焦了。」龙也脸上憋着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