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月努力把臀瓣扳开,试图减少男根侵入的阻力,但即便蘸满黄油,初尝饱胀的菊蕾依然不堪男人性器的挞伐,每次贯穿都让直肠发出无声的悲鸣;相较于姊姊的悲惨,妹妹花月也没太好过,在前戏不足下,芳径里的湿润度略显不足,加上小妖阴茎上那几颗怪异的突出物,让她感觉膣内的媚肉快被生生刨坏。

正当女孩们觉得痛楚难止之际,只见小妖掏出瓶亮黄色瓶身,上头一道红色闪电图案贯穿RUSH字母的巴掌大小瓶,熟练地旋开瓶盖后,将瓶口用姆指指腹抵住,拿到面朝向他的水月鼻下轻掀数下。

「不不…这是什么…。」下意识抗拒的女孩无处闪躲地吸进几口。

「啊啊啊…。」

她的双颊以如猛灌一大口烈酒的速度,急速地染出大片酡红,脸上所有疼痛 , 悲伤 , 紧绷都被一股脑儿抽离,她茫然地摸着身后仅存小截在外的坏坏男根,对直肠内那不再疼痛的饱胀有些不适。

在看到姊姊水月神情变化后,小妖窃笑着将插在花月体内的男根退了出来,并在龟头前端马眼的位置填塞一颗半透明的软胶囊,明胶薄膜内包覆着酒红色的液态物质,他不管不顾女孩的哭嚎,狠狠地朝花心猛烈撞击数下。

"啵!"

仿佛听见胶囊在子宫颈口破裂的声音,第二次、第三次的冲撞,让花心彻底将液体吸收。

「兑过50倍的稀释原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