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也双手穿过我腋下,环抱住我的乳房,奖励似地在我脸颊上细吻着,鸟儿般飞快地轻啄,让我残留在余韵中的情绪得以缓缓平复,这种宛如情人间的举动,让我心中有种莫名的悸动。

「小璐刚才喷的真厉害,每次看处女潮吹就很好玩。」

「讨厌…。」

我不在意被他话里调笑,轻嗔一声后,便扬起娇态羞红的脸蛋,热烈地向他索吻,龙也像要奖励我般捧住我的脸,狠狠地占领嘴唇,同时用那修长的手指轻捻着尚未平复的女蕾。

这一刻,我已将他视为生命中唯一的男人了。

念头方起,便有种虫囓般的意念从脑海里响起,我想要龙也只宠爱我一人,饥渴地,不容分享地占有他,尤其是班上那些小骚蹄子,她们正值荳蔻年华,那吹弹可破的稚嫩肌肤,毫无顾忌地热情索爱,都是已届24岁年龄的我远远比不上的。

不行,我不想让龙再眷恋别的女孩。

「龙也,我会不会只是你享乐的玩具?」我舔吮着那昂挺的男根,急切地问道:「你可以别再与别的女孩发生关系吗?我我…我愿意把全部都交付给你,甚至是…后面的洞穴,只要你答应…拥有我一人就好。」

龙也听见我的探问后,没有预期中勃然发怒或是烦躁不耐,反而露出深知灼见的恬淡神情。

「果然到了一定阶段,女孩子就会开始纠缠这问题,

「我想要独占你,我希望只爱我一人,叭啦叭啦 … 连贵为老师的小璐嘉也难以摆脱这种宿命。」龙也擡手制止了我的插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