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记得脸上带着笑容…

「1、2、3 …

「茄子!」

快门咔咔咔地乍响,闪光灯嗤嗤地一阵急速闪烁,我脸部僵硬地陪笑着将膣口的花瓣向两侧剥开,微微擡高的臀部,淌着刚被贯穿的处女血渍,在白皙胜雪的肌肤上显得更加腥红。

场面有着说不出的怪异,四个女孩有三个双腿间流下艳红如花的血沫子。

除了我仍被龙也填塞到快欲胀裂的饱满外,她们都被肏到媚肉红肿微翻,抑或后庭难以闭阖,脸上泪水未干地强作笑颜,让人有种人型偶具的不自然感,但那三张无法合拢的小嘴,美艳地有如披在嫁娘上的红头巾,昭示着被男人宠幸后的雨露恩泽。

「古有男人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今有美女但求同年同月同日被开苞,啧啧。」小妖笑盈盈地吟着不伦不类的词句。

「刚开完苞的处女骚穴就是不一样,瞧瞧璐嘉老师她学姐下面那道…啧啧。」

「别搞歧视这套喔!我的小璘香当初被整栋楼的男人干之前,那也算是漂亮的水缝儿呢。」

疤嘴不在意璘香学姐红肿到近乎破皮的膣口,从屁眼咕溜抽出后,便狠狠插进早已不堪折腾的花蕊,敏感的膣肉再次被翻腾搅动,让神志不清的女孩再次发出浪叫。

「即然宝贝已经自已完成破处,其余的工作就交给我,妳只要细细体会就好。

「乖,说说看被鸡巴干是什么感觉。」

羞辱的问题像把烈火汹涌朝我袭来,白嫩的身躯立即染上一层娇怯的桃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