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一阵些微刺痛的麻酥打断我的念头。

龙也再次挺进的男根撑开回复原状的花径,过于粗大的茎围让膣肉紧紧贴合在一起,两者紧密到我几乎能感受到男根上青筋血液的泵动,那令人失神的燠热从凶物上不住传来,但我所能感受的,也不过仅止于膣内皱折传来模糊的感觉,远远不及龙也。

「小璐的这里很敏感呢。」

龙也停止动作,用厚实如蕈柄的冠颈轻柔地,反复着,刮挠着膣穴里某处隐隐释放电流的部位。

那根凶恶的男性象征不只空有巨大狰狞的尺寸,它有着比外表更加纤细敏锐的触觉,从膣穴肉壁的收缩到腔内温度的变化,他都能从细微处发现我处于何种状态,只要肉壁皱折猛然一缩,身躯弓起,便知道是要停歇休息,抑或是再往反复掘探。

这种挺进速度缓慢无比,但龙也依然慢条斯理地开拓着,空气中除了我的细喘声以及噗滋噗滋的抽动,什么都没剩下,仿佛这个夜晚是专属于我。

「啊啊…顶到底了…鸣…好深。」

经过反复推进与停歇,硕大的龟头终于再次吻上子宫的入口,整个芳径被粗大的男根给彻底撑开。

紧绷的膣内像是让血压球喞满气的压脉束带,将他那大到骇人的阴茎给牢牢地箍住不放,男根每躁动一下,下腹便传来饱胀到酥麻的胀实感,肚子有种被塞了根异物的不真实感,隐隐约约间,有种连小腹都被撑起的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