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出他意有所指的隐喻立即令我羞腼难止,这么激烈的活塞动作,别说事后香汗淋漓,光是下体交集处的‎‍‌淫‎‌糜‎‌气味,还有体内被注满白浆的浓郁气息,在课堂上应该马上会学生们给发现,甚至走廊上那恼人的稠滑白浆就会顺着步伐,从大腿根部无从遮掩地滑落。

「讨…讨厌。」我嗫嚅地羞嗔一句。

龙也在发泄完过人的精力后,环抱着我仰躺在那夸张的大床上。

只见他抡了抡施力过度的强壮臂膀,呼呼地转了数圈大风车,一整个犹刃有余的模样,反观从头到尾都被他托承的我,却几近脱力地只能躺在他的胸膛,下腹里还梗着一根欲软还硬的巨阙,肚皮被撅挺得微微隆起,子宫里更蓄积着满满的白浆,鼓胀胀得让人好不难受。

「恭喜璐嘉老师正式成为"女人"了。」龙也抚摸着我微隆的肚皮,在耳际轻笑低喃道。

「…我…我成为…女人了…?」

经过龙也的提醒,我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再是未经人事的女孩,体验过破处时的椎心之痛,领略到龙也男根的伟岸与不可拂逆,‎‌龟‍‎头‌‍刮过膣穴每寸皱折,那股情不自胜的颤栗直挠着灵魂,深深烙印进骨子里永远无法忘怀。

这不是那些青涩的处子能心神领会的…。

「这样…就能怀上龙也的…孩子了吗?」我轻按胀乎乎的下腹,一股无来由的幸福从肚子里窜起。

「哪有这么简单,要多干个几十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