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我被龙也干到唉叫连连时,小妖步履轻盈地跑了回来,手里拿着两瓶冰啤酒,金属的瓶身上泛著白霜,透着冰咧沁凉之意。

「水没了,啤酒将就一下,可冻着呢。」

「谢….啊啊….谢谢你。」

「老师身体晃成这样,还是我来喂妳喝吧。」

小妖啵一声,利索地将冰啤酒打开,白色的酒沫瞬间涌了上来,空气中散发着啤酒的浓郁麦香,只见小妖仰头猛灌一口,随即捧住我的脸,贴着嘴唇反刍回来,一股混合著酒液与唾涎的金黄液体立即弥漫在我的口腔。

在舌瓣搅拌下,微苦的啤酒充斥在舌尖的味蕾上。

我的身体正被两个男人给攻占着,龙也霸道地将芳径一次次地撑开,每当我要用浪叫来宣泄膣肉被刮磨时,小妖便缠绕住舌梢,再狠狠地吸吮一番,敏感的舌尖在其侵占下,感觉连大脑都要融化了。

"咕呜呜…"

呜咽的低鸣在喉头萦绕,在快要窒息前,小妖才心满意足地啵得离开我的嘴。

「对了,我突然想到了!

「那个去旅馆开房间的男人不是妳的子川,是个长得像他的家伙。」

「什…什么?」

在小妖反哺的酒精催促下,脑袋愈来愈不太灵光,加上体内龙也男根的刮磨,思绪像浸泡在一池热水中,对他的话语的反应慢了好几拍。

「我说我认错人啦!」龙也脸上流露出玩世不恭的恶意。

「怎么…可能?」我呐呐地低喃着,晴天霹雳的消息击得我心神一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