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海灘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瞧妳一副痛不欲生的模样,又不是世界末日。」龙也语气柔和,像在诉说件无关紧要的小事。

「不,龙也你不明白…啊啊,这关乎…啊…信任。」

「小璐嘉妳才是傻了。」龙也撮起手指,朝我额头戳了一下,疼得我摀额怨艾地看着他,而这略带淘气的举动也稍微舒解了些内心压抑的痛苦。

「妳们不过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又不是互订终身了,

「讲白点,在结婚前不过就是关系亲密点的陌生人,只要吵个严重的架什么的,不用半天就可能会中断这段关系,到时妳与他就是独立的个体,

「在教堂交换戒指,在发誓彼此会不离不弃前,妳与那个子川不存在书面上的承诺,在结婚之前,只要遇到比他更好的男人,妳随时都可以挑拣更好的选择,否则一旦决定就无法变更,那活着也太辛苦了。」

龙也的声音犹如枕边细语,层层交叠,悠悠荡荡,让人不自觉深信不疑。

「但是…对子川也…太残忍了。」

「傻孩子,对他的过度仁慈,才是对妳自己残忍 … 还是,妳真的愿意嫁给那根硬不起来的软屌?」龙也诡辩的语话中有着难以抵挡的魔力,如恶魔在耳边呓语,咕哝着诱惑一步步走向悬崖边。

「可是…我我…。」

与子川多年的感情让我无法狠下心斩断与他的情感。

「想想看,当我的女人就能被这根大家伙,狠狠地肏到欲仙欲死,妳才抛开那家伙半天,就已经体验到绝顶升天的滋味,而跟那个子川的家伙这么多年,他有满足妳的心愿吗?」龙也拱动着傲视群伦的凶物,蹦跳间榨出令人销魂的畅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